神韻交響樂團征服休斯頓觀眾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巡演美國各大城市,首次亮相休斯頓,得到了素有欣賞交響樂傳統的休斯頓觀眾的高度讚譽。演出結束時滿場觀眾起立鼓掌歡呼,樂團加演四首安可曲,五次謝幕也無法滿足觀眾熱情期待。請看本臺記者來自當地的報導。

等待了半個世紀,瓊斯劇院今天終於迎來了它最輝煌的時刻。休斯頓喜愛交響樂的觀眾觀賞到了獨特的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讓我們感受一下他們喜悅的心情。

教育家亞西沃•迪奧託:“我覺得(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太精彩了,(整場演出)清晰靚麗,優美流暢,我非常投入。”

醫生卡梅爾•代爾:“這真是絕對美麗,這是怎樣輕鬆美妙的下午啊,華美的音樂、悠揚的樂章、歌唱家嗓音優美,非常非常享受。”

應用科學家邁克•麥克朗:“我喜歡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真是非常的好,做得非常完美 。”

行政助理納奧米•菲格羅亞:“交響樂團的演出很優美,我非常喜歡,包括女高音歌唱家,太美麗了。”

高壓電工程師尼克•翰尼 :“偉大的演出,樂團演奏和諧優美,編導完成了最完美的交響樂章。”“使用多種樂器精巧完美融合,包括男女高音的歌唱家的歌聲與音樂和諧交融,配合的天衣無縫。”“神韻的音樂安寧、平靜,還有他們的歌曲,你能從中聽到充滿能量,好像整個音樂廳都在膨脹。”

新唐人記者彭慧美國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