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會在台北僱人挑釁:共產黨來剷除你們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訊】愛國同心會持續在陸客景點煽動群眾仇恨法輪功,甚至僱用走路工,刻意釀造衝突。目前,詆譭行動已經蔓延到臺北101大樓、士林官邸、國父紀念館等處。臺北市議員梁文傑、李建昌提醒市警局,應該深入調查同心會組織,制止煽動仇恨與挑釁的衝突行徑。

愛國同心會宣傳中共、煽動仇恨行徑引發反彈,日前襲擊記者的蕭勤,週五晚上作勢又要衝撞媒體攝影機,被保全即時擋下;不過,對於旁邊的法輪功學員,同心會依然手拿髒話字牌,高音喇叭,近距離挑釁威嚇。

目前,同心會騷擾行動已經蔓延到臺北101大樓、士林官邸、國父紀念館與故宮博物院。針對這種有計劃、有組織性的滋事,臺北市議員要求警方介入詳查。

臺北市議員梁文傑:「我覺得這種方式,有點類似法西斯團體。阻斷別人表達意見的自由,讓人家心生恐懼,甚至可能有拿中共資金在運作的情況,也可能會有,這個要調查,國安局跟警政單位都應該去調查清楚才對。」

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我也希望共產黨早一點來 ,把你們剷除掉。」

從中共十一建政日以來,愛國同心會每天都到臺北101大樓,刻意製造衝突,甚至僱用不知情的走路工加入詆譭行動。[放走路工 與警察衝突畫面]

臺北市議員李建昌:「愛國同心會這些舉措,我們應該提高我們台灣內部人民的一些警覺性,要求臺北市政府,相關機制單位,務必要從嚴,從嚴來遏止有任何衝突事件發生,或任何干擾事件發生。」

襲擊記者的蕭勤,已經被控告強制罪、毀損罪以及公然侮辱罪,而周慶峻、張秀葉、丘?新等成員也都遭起訴,然而,煽動仇恨的行徑持續在陸客景點擴散,檢驗政府保護民眾的公權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瀋唯同、盧天常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