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從李天一等案看中共爪牙坐大

【新唐人2013年10月16日訊】 李天一無疑是劣跡斑斑的青年,是大陸當代官富二代惡行的代表,這當然與他唱紅歌撈名利父母的德行分不開,更是黨文化精心澆灌的毒苗。但是細心閱讀李天一被判刑十年的相關資料,只要以事實和法律為根據公正評判,便可以發現這一審判即使不說是冤案,也是公然無視法律的瑕疵審判。不出庭不接受被告律師的質詢下,就強行認定五名被告犯有輪姦的重罪,而刑事重罪必須首先中共法院僅憑原告女方一面之詞,在辦案方非法逼供和律師引誘認罪的情況下,在原告沒有任何疑問才能定罪的。

其次所有的錄像等資料全都證實女原告有賣淫嫌疑,她不僅主動與被告勾搭甚至追到被告家還糾纏不放,唯一不能落實的是姦淫現場她是否翻悔了,但是原告謊話連篇毫無誠信可言,因此絕不應該僅憑涉嫌賣淫又撒謊成性的原告一面之詞,就判定大多是未成年人的五被告輪姦罪行成立。另外酒店涉嫌容留賣淫和張姓男子涉嫌組織賣淫,也是有充分證據和被告一方提請訴訟的,法庭不可理喻的公然駁回不准提訴,也展現了中共司法審理此案完全無視罪行事實和法律。

所以出現如此玩忽法律的審判,令人不得不懷疑這審判背後的原因,而分析此案的絕大多數人,都認為受大陸群情激憤的社會輿論壓力,迫使中共司法機構屈從而造成的。這一京城惡少涉嫌輪姦的刑事案件,在大陸確實形成了相當強烈的輿論,是大陸社會最為群情激奮的著名案件之一。有些人甚至激憤到了不聽事實,只要是對李天一有利的情節,不論是否事實都破口大罵,甚至威脅污衊誹謗提供實情的人。由於這種輿論的主要平台是網絡,所以有些人將此現象稱為網絡暴民。

這種輿論現象當然可以說是社會壓力,但是認為中共就是屈從於這壓力,才做出如此不顧法律和事實的審判,則是太把社會輿論對中共的壓力當回事了,是盲目荒唐的誇大了社會壓力的作用。中共有的官吏公然高喊大陸的屁民一錢不值,這其實是中共內心對大陸民眾的真實評估。而中共對大陸民眾的輿論更是看的不如屁臭,因為屁畢竟臭得要令其不得不捂鼻子,輿論則不僅不能讓中共有所顧忌,反而會激發中共老羞成怒必然暴虐施壓。

如果輿論真對中共有令其不得屈從的威力,那麼大量社會關注的輿論強大的案例,就不該出現中共罔顧法律和事實施暴的案件。例如最近被中共殺害的小販夏俊峰,多年來大陸社會的關注和輿論的洶湧澎湃的程度,絕對比李天一等人輪姦案引發的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是如此強烈憤慨的社會輿論對中共毫無作用,對夏俊峰的正當防衛依然污衊為殺人,悍然殺死了被中共下崗迫入小販行當、為大陸民眾強烈關注和同情的夏俊峰。

類似的案例並非個別的而是普遍廣泛的存在,例如明顯被謀殺的農民維權代表錢雲會,強姦兇手供認而不予重審的被枉殺的聶樹斌等,都是大陸民眾極其憤慨輿論洶湧澎湃的,但是哪一件中共不都是悍然不顧嘛。實際中共根本不懂什麼正常語言和情感的社會輿論,中共只懂得並屈從於強烈的暴力抗爭,例如屈從於大陸一些暴烈的群體抗爭事件。

研究這些類似的悍然不顧事實、法律和輿論的個案,可以發現一個共同點便是中共司法管控系統的魔影,在其中起著造成如此怪相的決定性作用。聶樹斌就是河北司法系統枉殺的不言自明,錢雲會被輾死在車輪下種種跡象都指向警察司法機構。夏俊峰是因為遭城管毒打而被迫自衛,這對有大陸常識的任何人都可謂一目瞭然,中共法院居然說夏俊峰沒遭毒打而瘋狂殺人,當然是因為城管已經是中共不可或缺的施暴爪牙了。

李天一等人所謂的輪姦案也是同樣明顯不過的,因為從錄像等證據可以看出這是公開的組織賣淫,酒店和組織賣淫的張姓淫頭觸犯法律清楚不過,其中敲詐勒索錢財的惡行也是一目瞭然,而且手法完全相同的事例並非首次發生。在京城的大酒家能夠公然組織賣淫設計仙人跳,沒有警方等司法機構撐腰或就是後台大老闆,那是將社會大眾當智障者來矇騙了。遍佈大陸的所有猖獗賣淫的處所,無一不是由於警察司法機構罩著和分贓。從李天一親屬和律師不論向警方還是法院提訴,這些司法部門對公然賣淫和敲詐勒索不理不睬,也可以看出這些所謂的司法機構就是這些作姦犯科的始作俑者。

一個專制政權走向最終滅亡階段,專制政權的爪牙必然坐大和忘形的猖獗,而專制政權為了能夠有效揮動刀棍壓制社會,也必然默許和縱容這些爪牙無惡不作為酬勞。目前中共的軍隊、警察、檢察院和法院、武警、城管等等都在坐大,從習近平最近要將司法權直接收歸中共中央,也就是由他習近平掌控操持生殺予奪的大權,便可以看出中共的所謂司法系統已經坐大的程度。但是想回覆到毛時代的缺乏智慧和時代感的習近平,同樣缺乏對已經坐大的爪牙之危險的真實感知,他想將司法大權一手執掌不僅難如登天,反而是在中共遍佈暗礁險灘的權鬥場,開啟了一個預後不良更為激烈的權鬥航向。

文章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