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許學校支持者向市長參選人喊話

【新唐人2013年10月16日訊】11月5號紐約市長選舉之前,週二在WABC7臺的演播室舉行了第一場辯論會。由民主黨候選人白思豪對陣共和黨候選人羅德

辯論會上,兩位候選人在教育政策等議題上唇槍舌箭。在辯論之前,特許學校教育的支持者們,呼籲兩位候選人在上任後,降低特許學校的花費。

白思豪羅德將進行首輪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優質學校家庭聯盟在此時向兩位候選人呼籲,讓紐約市的特許學校能夠免費。

優質學校家庭聯盟是一個社區組織,主要致力於幫助父母為子女帶來最好的教育。他們最近數月以來一直在努力,希望下一屆紐約市長能支持特許學校的存在和發展。

優質學校家庭聯盟副主任薩杭達•波希爾:「我們希望看到下一任紐約市長在第一個任期內能夠新開 100 所高質量的特許學校,服務於排隊等待的那些家庭。」

特許學校系統在彭博市長任內得到發展。共和黨市長候選人羅德,已經對此表示支持。而民主黨參選人白思豪則表示要先改進傳統的公立學校,如果當選,會暫時停止讓特許學校無償使用公立學校的設施。

優質學校家庭聯盟組織者喬•赫瑞拉:「我們說的是共用校舍,甚至沒有校舍的影響。這對我們的孩子影響很大。希望給每個學校同樣的資源,讓家長選擇讓孩子到甚麼學校就讀。」

最近白思豪在昆尼派克競選民調中大幅領先羅德50個百分點。

本週羅德推出一個競選廣告,批評白思豪對特許學校的立場,希望以此贏得特許學校相關人士的支持。紐約市長選舉的投票日是11月5日。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