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艾爾蒙地民宅槍擊 兩女一男身亡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訊】10月15號晚,洛杉磯艾爾蒙地市Marshall大街民宅內發生一起槍擊事件,事件現場有兩名女性一名男性死亡。請看記者來自現場的報導。

我所在位置是艾爾蒙地市的Marshall街與Baldwin街的交界處,10月15號晚上8點鐘左右,我身側不到100米的民宅內發生了一起惡性槍擊事件,死者三人,男性死者60多歲,他槍殺了他的女兒,和她女兒的女友。

現場警方表示,三名死者的屍體在車庫中被發現,男性死者在槍殺兩名女性死者之後自殺,目前兇案動機尚不明。三名死者為65歲的哈利•馬爾多納多Harry Maldonado;32歲的伊維•馬爾多納多Evie Maldonado;38歲的戴安娜阿馬亞Diana Amaya。

洛縣警局兇殺科中尉Eddie Herandez:「事件發生在車庫,有一點可以確認,爭吵導致槍擊,兩位女性死者被男性死者開槍射殺,然後開槍自殺。一名女性死者是男性死者的女兒,另一名女性死者待確定與另兩死者的關係。」

死者鄰居 Susie Garva:「他退休了,我不確定。她(女兒)沒有工作。」

根據《洛杉磯時報》兇殺報告數據庫中的數據顯示,自2007年1月起至今,艾爾蒙地地區記錄在案的兇殺案數量至少為30起。就在今年的6、7月份,南艾爾蒙地地區剛發生過兩起槍擊身亡事件。

但警方表示,這次事件只是家庭事件,不代表地區公共治安狀況。

洛縣警局兇殺科中尉Eddie Herandez:「顯然這是家庭案件,事件只與這家相關,它顯然不是陌生人或是其他人盯上這個地方。」

你是否擔心這個地區的安全?
死者鄰居Susie Garva:「不,不會,只是名聲不好,這是誤解。」

警方表示,案件近一步調查通常需要3到6個月。

新唐人記者尉然、張文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