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神啟示?美速記員失控 眾院大談上帝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17日晚,就在美國眾議院就化解財政僵局進行表決時,1位名叫黛安·瑞迪(Dianne Reidy)的女速記員突然滔滔不絕談起了上帝,據傳她作出這樣的舉動是出於「聖靈」的旨意。

眾議院17日晚剛剛通過了調高債限和臨時撥款法案,瑞迪就突然登上講台,泰然自若的高喊:「不要受騙!不可以輕慢神!一個分裂的國家是站不住腳的!」

接著她又喊道:「不可以輕慢他!不可以輕慢他!別碰我!(但當時並沒有人碰她)。不可以輕慢他!最大的一個騙局就是這個國家不被上帝所掌管。它從來都不是。不對嗎?……」

這時,兩個保安立即走向瑞迪,試圖拽走她。可瑞迪卻用右手緊緊抓住講台的一角,繼續喊道:「不可能共濟會的成員們撰寫了憲法,而這憲法卻違背上帝的旨意。」

當瑞迪最後被保安拉出去的時候,她仍然在高喊:「你們不可以侍奉兩個主。你們不可以侍奉兩個主。頌揚上帝、頌揚基督耶穌……」

在場的每個人都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驚得目瞪口呆。而這一段話剛好被一家媒體的攝影師給錄了下來。

瑞迪所說的這些話在聖經中都可以找到些根源。比如她所講的不可以侍奉兩個主在聖經中的原話是「你不能同時侍奉上帝和瑪門。」這裡的瑪門通常指貪婪和錢財。

在場的共和黨議員伊莉娜(Ileana Ros-Lehtinen)稱:「當時瑞迪走上我下方的一個講台,她問我,麥克好用不?我說我不太清楚。然後她就開始說一些什麼惡魔,什麼這一切都是上帝的之類的話。這一切太突然了,讓人亂了陣腳,也讓人心痛。」伊琳娜表示,瑞迪平時是個很和善的人。

福克斯新聞報導稱,瑞迪被帶走後,接受了美國國會警察局的盤問,並被送往一家當地的醫院進行心理檢查。

不過,一些人對此不以為然。有評論人士指出,当人不再相信有神存在的时候,传达神的旨意的人便被当成了神经病人。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