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裔洛杉磯小姐談勵志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每個人都有自己勵志的故事,那麼這些人是如何邁向成功,在成功背後又面對甚麼樣的挑戰呢?今天我們請2013年拉丁裔洛杉磯小姐Adriana Michelle來談談她成功的故事。

2013年拉丁裔洛杉磯小姐阿德裡安娜•米歇爾Adriana Michelle從小父母離異,家境困難直到媽媽回去上學,省吃儉用,努力工作才買下房子,家境才漸漸穩定。

2013年拉丁裔洛杉磯小姐Adriana Michelle:「從那時起,我真正認識到,如果你努力工作,持之以恆,設定自己的目標和決心,任何事情都可以成功。」

很多人說現在的年輕人很脆弱,但對阿德裡安娜(Adriana)來說,因為過往的經歷她更珍惜每個機會。

2013年拉丁裔洛杉磯小姐Adriana Michelle:「我從不等著事情發生,我非常主動非常堅定,所以如果要做甚麼我將去追求,我會盡最大努力。」

她也鼓勵所有人和她一樣追逐夢想,邁向成功。

2013年拉丁裔洛杉磯小姐Adriana Michelle:「保持積極主動的去追求他們的夢想。學會無所畏懼需要一些時間,但你必須直面你的挑戰,知道你具備一切去克服它們。」

當選為2013年拉丁裔洛杉磯小姐,她對美麗的定義是甚麼呢?

2013年拉丁裔洛杉磯小姐Adriana Michelle:「真正的美是由內而外的。你真的要在內在,在心靈上下功夫,要知道,你不能只愛自己,你必須能愛你周圍的每個人。」

也許正是心中有愛,積極主動面對每個挑戰,阿德裡安娜(Adriana)也正往成功一步步邁進。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鄭浩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