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助陣 英女成功求婚(視頻)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凱洱綜合報導)英國一名34歲女子為了向男友求婚,安排了一場羅曼蒂克的晚餐約會,還請來一位年輕魔術師幫忙,在男友面前變出一只求婚戒指,成功得到男友首肯。

近日,在英國東薩塞克斯郡伊斯特本鎮的一家餐廳內,上演了一場女友求婚記。34歲的吉莉安.杜斯(Gillian Douse)選在男友伯尼(Bernie)生日當天,與他共度浪漫晚餐,並找來21歲魔術師湯姆.倫敦(Tom London)幫助。

為了不讓男友起疑,魔術師湯姆一開始特意為其他顧客表演節目,等到男女主角兩人吃完甜點後,才開始在他們這桌表演特寫鏡頭魔術。

湯姆首先表演紙牌魔術,隨後便是求婚的魔術。湯姆把伯尼無名指上的戒指瞬間變消失,隨後指了指吉莉安的口袋,暗示戒指在她那裡。

吉莉安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個白色小盒子,伯尼大吃一驚,吉莉安隨即打開盒子,取出戒指向男友求婚,伯尼雖吃驚,但還是笑著答應了。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