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溜冰場開放 冰王子起舞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315)天氣漸冷,喜愛戶外運動的紐約客有福了,週一起,著名的紐約洛克菲勒溜冰場(Rink at Rockefeller Center)正式開放。請看本臺記者承懿的報導。

在許多小滑冰愛好者的簇擁下,四位舞蹈演員為洛克菲勒溜冰場剪綵。現場十分熱鬧,掌聲閃光燈不斷。加拿大三次世界花樣滑冰冠軍得主Elvis,也為大家帶來精彩演出。

加拿大花樣滑冰冠軍 艾爾維斯:“這裡很有名,滑冰場在大概77年前開放,這已經是遊客們的必到之處,在洛克菲勒中心前滑冰。”

現在天氣並不寒冷,多數溜冰者穿著短袖在冰上逍遙。

華裔滑冰愛好者 奧莉維亞•楊:“滑冰很優雅,充滿運動力,要很努力才能做好。”

華裔小朋友很喜歡滑冰,弟弟贏得紐約花樣滑冰少年男子組冠軍,姐姐是女子組第四名,兩人為我們帶來一段雙人滑。

母親孔朱蒂:“最開始就是覺得好玩,慢慢越來越有興趣,從一週一次,到天天練習。”

小朋友們喜歡滑冰,並希望有朝一日成為職業選手。

伊琳娜•斯特卡:“這太棒了,是我的夢想,我想成為專業選手。”

前加拿大花樣滑冰冠軍還提醒大家冬日滑冰的注意事項。

前加拿大花樣滑冰冠軍 艾爾維斯:“冬日滑冰首先要穿暖,別穿太臃腫,摔倒的話才能輕鬆爬起來,戴手套圍巾,外衣要緊身一些,才不會掛到。”

洛克菲勒中心滑冰場每週七天均開放,每天共八場,一場90分鐘,從早上8點半到晚上10點半。成人門票27美元,11歲以下兒童是15美元。滑冰鞋租賃費是12美元。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