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欲轉賣 球迷不捨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訊】中華職棒兄弟象宣布轉賣,許多球迷湧進兄弟象臉書粉絲團留言表達不捨。

據中央社報導,中華職棒元老級球隊兄弟象董事長洪瑞河19日宣布轉賣,希望在年底前找到買主,球隊運作一切正常,如果今年沒辦法順利找到買家,兄弟象明年會再打一年,希望在球季中找到買家。

洪瑞河透過記者會以公開方式宣布這項消息,是希望有更有能力的企業能跟他們聯絡,也期待政府出面協助。

兄弟棒球隊在1984年正式成軍,1990年加入中職,和味全龍、三商虎、統一獅成為中職4支創始球隊之一,成軍29年的兄弟象擁有許多球迷,人氣十足。

有網友表示,從小看到大的球隊,如今到了這個地步讓人真的很難過,並謝謝洪家對兄弟象的付出。也有球迷說,年初才把兩個小孩拉進來當象迷,沒想到現在卻得解釋可能不會再有兄弟象了,真捨不得。有球迷在臉書粉絲團留言,感謝兄弟象用單純的感動,感動球迷29年,球迷自己也要驕傲,是你們用「不離不棄」共同創造了兄弟象的傳奇。

如果兄弟象真的轉賣,也有球迷認為,換企業接手未必是壞事,但不變的是熱愛大象的精神。

教育部體育署長何卓飛表示,最近一年接觸超過30家企業,其中3到4家有意接手職棒隊,這幾家企業適合入主職棒,但進一步細節還要詳談;希望兄弟象轉手案在明年球季開打前可談定,新球季順利開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