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讓洛城觀眾愉悅而投入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訊】10月19日,神韻交響樂團在洛杉磯的表演讓中西方觀眾為之讚歎,中西方音樂的完美結合以及個性特色的表演也讓觀眾大開眼界。請看報導。

治療師:“讓我們感覺到快樂,融合,正面的事情和價值觀,他們(神韻)做到了。”

辦公室經理Mariam Tressler:“有善良,可以體會到。”

珠寶設計師 Debbie Paletta: “令人高興,滿意,放鬆。”

辦公室經理Mariam Tressler:“有一點傷感。”

珠寶設計師 Debbie Paletta: “充滿想像,很可愛。”

活動策劃Synde Fortino:“令人平靜,撫慰人心。”

辦公室經理Mariam Tressler:“有些表演很調皮,然你感覺恢復童心。”

攝影師賀生:“我感覺很不錯,在輕鬆愉悅下面又有一些莊嚴。”

銷售經理 Brace Lake: “我覺得演出很非凡,西方和東方音樂美麗的溶合在一起。”

金融師 Sam Devries: “我是古典音樂的粉絲,很高興可以在其中聽到東方和中國的傳統音樂。”

退休宇航工程師 Beneto Franquy :“中西音樂很好的結合,這也是我的興趣,這種結合就好像是陰陽的結合。”

交響樂團指揮 Nove Dey Palan:“我覺得觀眾應該帶他們的朋友們來看神韻音樂會,它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不同的音樂風格,不同的人,族裔,種族種在音樂中結合。”

鋼琴系學生 Karstin Lake: “我最喜歡的是長笛表演。很美。我妹妹很會吹長笛。我媽也會。演員的技術和吹出的音調都很完美。”

金融師 Sam Devries: “我很喜歡小號手。他們給演出帶來驚喜。給演出加分。”

郡警中尉 William Tressler:“演出最好的部分之一就是小號重奏。絕對奇妙。演出讓我想聽到更多中國的樂器的聲音。但是整場演出很奇妙。能在神韻音樂會上聽到非常的好。更好的是我每次轉頭都看到我妻子在快樂的笑。”

鋼琴系學生 Karstin Lake: “我從來對小號都不太感興趣。但今天聽完演出我明天就想學小號。他們表演的太美了。”

心臟科醫生 Dr Kuma : “總體來講,演出很好。”

銷售經理 Brace Lake: “我們就坐在大提琴手前面。他們12個人都很用心。他們面帶笑容,表演也很美妙。歌唱家們也很可愛。多麼美好的夜晚。我鼓掌手都有些痛了。”

10月19日,神韻交響樂團成功的完成了洛杉磯的兩場演出。這次票房依舊火爆。連主辦方新增的座位也搶購一空。演出開始數分鐘後,還有觀眾在場外苦等,不願離去。下一站,他們將於10月22日,抵達舊金山。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逸淵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