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法輪功齊聚洛城長灘 集會反迫害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訊】10月20號上午,近3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長灘的瑪利亞格林公園和平集會,他們強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4年的殘酷迫害,並呼籲更多善良的民眾關注法輪功學員在大陸的現狀,早日結束這種對人類良知與道德的踐踏和迫害。

雖然集會人數將近3千人,場面宏大而壯觀,但現場秩序卻非常的祥和寧靜。一百多名在中國大陸受到殘酷迫害的倖存者現身向人們講述他們在中國大陸勞教所非法關押期間所遭受的迫害,他們有的被毒打,手指骨骼變形,有的頭皮傷口癒合後不能長出頭髮,有的牙齒被打掉,有的被雙手反銬在身後幾天幾夜不讓休息。

國會議員丹納•羅哈巴徹到現場發表聲明,支持法輪功學員純善的澄清真相活動。一位在迫害中倖存的法輪功學員通過主持人向羅哈巴徹贈送了精美的護身符作為禮物。

國會議員Dana Rohrabacher:“今天,我們團結一致,為所有法輪功學員、基督徒和穆斯林,以及所有在中國遭受迫害的人,告訴他們,我們站在他們一邊。我們不是一個只考慮利益的國度,我們相信人類的價值。”

國會議員、長灘市議員、洛杉磯縣行政長官和社會民主人士現場發言並向法輪功團體頒發了褒獎證書,以表彰法輪功在提升人類道德和捍衛人權方面做出的努力和顯著的效果。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吳英年:“已經被確認的就有3553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直接迫害致死,其中很多人是被酷刑折磨致死,因為中共竭力掩蓋這場迫害,所以這個數字只是冰山一角,而且中國極力掩蓋的一個最大的罪惡就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中國事務》雜誌主編伍凡:“我希望中國老百姓應該覺醒了,不要再相信共產黨的欺騙了,共產黨只有把中國帶到地獄裡頭去,而不是帶到天堂去,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反強摘醫生協會”在現場為美國國會《281號決議案》徵集民眾的簽字。該決議案是由美國兩黨國會議員於今年6月共同發起的,要求中國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強行摘取人體器官的行為,並要求美國政府對中國的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全面透明的調查。

反強摘醫生協會執行主任Torsten Trey博士:“我在今天集會發言中,特別指出中國強摘器官的嚴重性,這關係到了聯合國。”

記者:14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在用最和平理性的方式向全世界的人們講述著他們的真實遭遇,作為一個信仰真善忍的群體,他們最純真和樸實的想法只是想做好人,做一個對別人、對社會都有益的好人,卻遭到中共長達14年之久無理性的殘酷迫害,甚至被中共當局活體摘取人體器官在用來賺錢。隨著這些殘酷的迫害真相越來越被大眾所認知,世界人民在感到震驚的同時都不同程度的向他們伸出了援助之手。而法輪功學員在被迫害中,還在一直堅持著自己做好人的理念,堅持把真相傳播到中國大陸,他們是在用自己的生命喚醒中國人內心深處那份塵封已久的良知。

新唐人記者蕭可美國洛杉磯長灘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