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電影節閉幕 湯姆漢克斯再成主角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訊】第57屆倫敦電影節星期天閉幕,閉幕影片《大夢想家》(Saving Mr. Banks)由湯姆•漢克斯領銜主演。而他主演的影片《菲利普船長》(Captain Phillips)是此次電影節的開幕影片,他包攬了開幕式和閉幕式的主角。

在開幕式剛剛走過紅毯的湯姆漢克斯12天後又出現在閉幕式的紅毯上,在拍完照後,他拿著茶接受採訪,當被問到他的影片包攬開閉幕影片有何感想時,他開玩笑說:「是呀,這是怎麼回事?我認為這裡有詭計和邪惡,應該馬上就這如何發生的展開調查。」

和《菲利普船長》一樣,漢克斯在《大夢想家》中扮演了一位真實的人物,講述了迪士尼公司老闆和艾瑪•湯普森飾演的作家P.L.斯格特將《歡樂滿人間》故事拍成經典電影的背後故事。

漢克斯飾演的華特•迪斯尼為了將女兒摯愛的P.L.特拉弗斯作品《歡樂滿人間》搬上銀幕,花費了二十年時間說服她。迪士尼使出渾身解數,最終,他開始認真思索自己的童年經歷,也發現了特拉弗斯不願放手的真正原因,最終化解了她冰冷堅定的心。 

該片由華特迪士尼電影製片廠發行。

演員艾瑪•湯普森:「這是迪斯尼在50年裡發行的第一部現實電影,這是有關迪斯尼老闆,我想這非常令人振奮。」

《大夢想家》將於11月29日在英國和愛爾蘭發行,然後從12月下旬開始到世界其他地區上映。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