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就健保網故障發表講話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訊】星期一,歐巴馬針對健保網站頻現技術故障發表講話。歐巴馬針對民眾登入健保網站後遇到許多問題提出批評,他同時強調健保法的好處,並說他的行政團隊正努力修復這些缺點。

歐巴馬重申技術故障是令人難以接受的,並將與行政官員討論採取措施修復網絡。

歐巴馬也推銷,新法律帶來的正面作用,並說這將由消費者、小商業店主、藥劑師等加入。他們有些是已經從健保獲得受益的,有些則是幫助消費者學習新健保法的好處與如何為自己購買健保。

而美國衛生和公眾服務部在博客上指出,「在健保網站上無法創建帳號與登入,有的人則遇到錯誤訊息,或需要等待緩慢的載入網頁,表格也非常落後。」 博客上還說,「先前健保網的消費者體驗無法滿足國人的期待,我們承諾加以改善。」

由於技術故障,雖然有48個州都簽了歐巴馬健保,但是目前只有9個州如期運作。不過,由於申請的截至日期在2014年3月31日,影響應該不大。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