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房市 投資者必知一二三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訊】美國的房地產市場已經是全世界聚焦的首選之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投資者都想要擁有這裡的一席之地換得豐厚的投資利益。但是任何市場都是有風險的。在投資之前讓我們來了解一下美國房地產市場的必要的投資知識。

2013年亞洲投資者在美國地產業的投資金額高達70億美元,是在美國地產交易總額的三分之一。如此龐大的資金流入讓美國地產業活力再現。

HKS Capital Partners 合夥人 Jonathan Harrington有很多來自中國和歐洲的人。想要投資資產或是開發資產。在房屋買賣的投資過程中,1031外匯交易可以延緩賣房收入所得稅,因而成為廣受投資者歡迎的交易手段。

Exchange Realty CEO Duane Lund(1031外匯交易)是地產業主,用來出售房產用所得款項,再次投資延緩繳稅的方法,我們出售DST(特拉華法定信託)的利息給投資者們,而其中有些投資者購買該信託利息,就是為了1031外匯交易目的,除了這種有利於投資者資金流動的方法,融資機構還有妙招。

PNI Capital Partners CEO Michael Packman我們還有一種,叫做延緩銷售信託這樣投資者,可以出售他們的房產延緩全款收益,而並不用購買新的房產除了地產,投資者還追求投資的多樣化和低風險。

PNI Capital Partners CEO Michael Packman我們為每個投資者。設計獨有的投資計劃。我們用地產石油投資。我們用股票基金和保險任何滿足投資者需求的投資方式。投資除了敏銳的眼光。還需要謹慎的頭腦。在充份了解市場和交易過程的情況下,應該會降低相應的投資風險。

新唐人記者李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