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 外界期待高階iPad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訊】引領科技文化的蘋果公司產品發表會明天(22日)登場,按慣例蘋果將產品發表會內容視為最高機密,外界預計蘋果將展示高階iPad。

據中央社報導,分析師認為,蘋果除了談到最新電腦作業系統和新款Mac Pro桌上型工作站,發表會還是會聚焦在新款iPad上。

分析師預測,蘋果明天將推出一款iPad Mini,且螢幕解析度絕對不輸一般規格iPad。

未經證實的媒體報導指出,蘋果也將發表更輕薄、效能更卓越的iPad。

產業分析師仔細觀察蘋果供應鏈後,認為新款iPad「螢幕較小、機身更薄也更輕盈」,也極可能配備iPhone 5s的高階處理器。

部分分析師將聚焦新iPad是否搭載64位元處理器,大幅提升平板電腦能力,處理更龐大程式和更高階遊戲。

部分分析師也同意,高階iPad可能也會搭載iPhone5s中的指紋辨識安全系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