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十嵗童被母男友砍手 斷手扔鍋蒸煮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10月22日,有報導指瀋陽一十嵗兒童被其母的男友砍斷手臂,斷手被扔進電熱水壺中烹煮。引起民衆強烈憤慨,紛紛指責兇手「沒有人性」。

案件發生于10月22日淩晨2點左右,地點為瀋陽市鉄西區某賓館。據悉,因經濟糾紛,被害者母親的男友王某某用隨身攜帶的折疊刀將小孩右手砍斷,並把砍下的殘肢扔進電熱水壺中烹煮。被害者是一名才十嵗的小男孩,被砍斷的右手因被熱水烹煮過,所以無法再進行移植,只能在當天上午進行了截肢手術。目前,孩子已經從監護病房轉移到了普通病房,兇手也已被刑事拘留。据知情人士透露,該名男子今年30嵗,為瀋陽皇姑區人。

近日,關於孩童受害的新聞越來越多。前不久,山西臨汾市6嵗兒童被挖眼;不久后又爆出陸監察局副座猥瑣女童;另外還有江西瑞昌教師也是猥褻女童以致班上6名小學二年級女生染上性病……

對於此次事件,醫院中的患者們都表示「太殘忍了」。網絡上也有不少留言表示憤慨,認爲應該判兇手重型。也有人質疑爲何如今這類事情那麽多。

「這樣禽獸不如的人就應該立刻槍斃,馬上叫他從社會消失。禽獸」

「現在的人都怎麽了,人性哪去了?對一個孩子怎麽下得去手,滿腦子都想著錢,連作爲人的基本準則都忘了」

「這人是有多惡心!!!就算是糾紛也不能因爲這樣傷害一個無辜的生命啊!如果你的幼年有這樣的經歷,會是怎麽樣?」

「該檢討一下了,爲什麽這麽多突破道德底綫的行爲?」

「影視暴力片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人性,這惡魔必須嚴懲!」

「改革開放以後,中國仿佛進入一個沒有秩序,沒有信仰的可怕時代,人們心中沒有法紀,沒有慈善,只有為物質至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