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引領 什麽顔色汽車最風行?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訊】按照美國顏料供應商的數據,今年,白色意外地取代了稱霸車壇10多年的銀色,成為最多車主偏愛的汽車顏色。据信因爲蘋果人氣商品都以白色為主,可能是推動白色潮流的主要原因之一。

据美聯社報導,交通工具漆料供應商PPG Industries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說,由他們供應漆料的2013年車款中,白色占25%,比去年多出3%,而銀色和黑色則都占18%,並列第2。

白色主宰歐洲、北美和亞洲市場,只有南美洲仍舊是銀色稱王。

PPG汽車顏色款式經理哈林頓(Jane Harrington)認爲,蘋果公司(Apple Inc)的全白店面和產品,讓白色成為高科技顔色的象徵。而從單一色調到乳白珍珠的各式白色,也是推升這個潮流的原因。

不過,你也不用擔心在公路上被一群白車淹沒,哈林頓認為,消費者會在未來數年看到更多藍綠色等深邃寶石色調,以及微紅的橘色等大地金屬色。她說,經濟衰退進入尾聲,車主將不在意炫耀招風一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