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賽首登亞洲 眾球星抵大馬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訊】在馬來西亞舉行的PGA聯昌菁英賽(CIMB Classic),吸引眾多美巡賽名將前來參加。美國男子高爾夫巡迴賽(PGA Tour)終於在本週登陸了亞洲市場。

據中央社報導,美巡賽是世界最成功的高爾夫巡迴賽。相較早已打進廣大亞洲地區的歐巡賽(European Tour),美巡賽落後很多,本週在吉隆坡開打、總獎金700萬美元的聯昌菁英賽,希望急起直追。

美巡賽主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這回不克前來,以世界排名第3的米克森(Phil Mickelson)為首的眾球星,將在這場首登亞洲的PGA賽事中一較高下,為新賽季的聯邦快遞盃(FedExCup)爭取積分。

南非的艾爾斯(Ernie Els)、西班牙名將賈西亞(Sergio Garcia)、美國選手布萊德雷(Keegan Bradley)與佛勒(Rickie Fowler)和韓國的崔京周(K.J.Choi),確定明天將來到馬來西亞首都郊外,在地形波瀾起伏的吉隆坡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球場全力拚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