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高人膽大?六百米懸崖單手倒立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訊】藝高人膽大!挪威有一名特技表演家,在海拔606米的懸崖邊,表演單手倒立,這個高度就好比有兩個帝國大廈那麼高,讓人看了真是心驚膽跳。

606米的懸崖旁,挪威知名特技高手-倫寧巴肯(Eskil Ronningsbakken),雙手一撐,將自己懸空倒立在平臺上。

在空中努力找到平衡點,剎那間,倫寧巴肯舉起一隻手,成功完成了單手倒立的演出。

倫寧巴肯:這裡是600米高的聖壇岩,如果掉下去,會一路往下墜,如果失手絕對沒有回頭路。

從上往下看,毫無遮擋的懸崖,比帝國大廈還要高出將近300米,只要稍一失手就可能墜落懸崖,粉身碎骨。

藝高人膽大的倫寧巴肯成功了,但也有人就沒那麼幸運了。

黑衣、橘褲,體操運動員-亨里克森(Richard Henriksen),挑戰1200米懸崖邊翻單槓,一個旋轉順利完成。突然一聲巨響,金屬欄倒塌,亨里克森瞬間墜落懸崖。再看一遍。

真是生死一瞬間,幸好他成功打開降落傘,才能保住小命。

全球化年代,想出名的人真不少,但是這樣的玩命挑戰還是不做為好,否則恐怕還沒闖出名堂,就已經性命不保了。

新唐人記者艾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