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雅明競選勝券在握 新幕僚走馬上任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市議員顧雅明即將在11月5號競選連任,由於沒有競爭對手,勝選機會很大,週四下午,顧雅明介紹他新上任的幕僚長,請看詳細報導。

顧雅明介紹新上任的幕僚長鍾傑熙,曾經為市議員小瓦隆(Peter Vallone Jr.)服務將近三年,這一次聘請他是希望借重他的經驗和人脈關係,在當選連任後,能夠在市議會發揮更大的作用。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 他對紐約市政府的運作很了解,這是為甚麼我請他的原因,因為我們需要一個人了解紐約市政府的,所有的單位,我們辦事情要找一個懂的人來辦才辦的快。”

鍾傑熙表示顧雅明是工作非常勤懇的市議員。他熱愛社區,努力讓這裡的人都過好,能和他一起工作感到很高興。

新任幕僚長鍾傑熙:“-我會盡力為社區服務,把資源帶進來,滿足這裡人的需求。”

鍾傑熙自幼在皇后區成長就學,具有華人的血統,擔任顧雅明的幕僚長希望更好的為華裔服務。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