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二審宣判黃成城遭維穩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2013年10月24日,重慶市榮昌縣的教委的有關人員,和榮昌縣昌元派出所的公安,通過監視,知道我中午離開了家。然後他們不斷地給我打電話,因為我在外面辦事,電話設置靜音,沒接到。他們找不到我,就去找我的姐姐、姐夫,以“影響工作”威脅他們必須找到我。

其實我的事就來找我就是了,為什麼去找我姐姐姐夫,和他們的領導呢?和他們沒任何關係!我沒犯法,憑什麼來找我? !我勞教的問題不給我解決,卻老是騷擾我們家!你們這群臭蟲!今天是哪些狗雜種指使有關人員去找我家人進行維穩騷擾的?你們這樣死性不改,老象臭蟲和老鼠一樣躲在陰溝裡作惡,會有好下場嗎?我哪裡又招惹到你們這些狗雜種了,老是不斷地跑去騷擾我的家人?有什麼事情直接來找我!你們這樣濫用公權,和薄王有什麼區別?!

2011年2月,原重慶藍黛實業公司工人黃成城,在QQ上請同學到解放碑喝花茶,被當局指涉嫌散佈“茉莉花”訊息,將他從工作的地方帶走,其後對他抄家、連續審訊、刑訊逼供實施酷刑,最後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勞教兩年。

去年底,在被勞教21個月後,當局以“處理不當”為由撤銷黃成城勞教判決。獲釋後,黃成城對勞教委提出起訴,認為勞教委對他勞教的決定違反法律,但是至今沒有立案。

黃成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