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酒莊 匈牙利度假打工吸睛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訊】台灣將成為繼韓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後,第5個與匈牙利簽署度假打工計畫的國家,當地知名溫泉旅遊業和酒莊觀光,將是台灣青年海外度假打工的新選項。

據中央社報導,台匈將簽度假打工計畫的消息傳出,匈牙利貿易辦事處這幾天已接到不少詢問電話。

匈牙利駐華代表雷文德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雙方洽簽度假打工計畫的內容已經完備,他期盼在今年底前完成簽署。

台匈度假打工計畫若進展順利,台灣將成為繼韓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後,第5個與匈牙利簽署度假打工計畫的國家。

匈牙利是歐洲中部的內陸國家,面積約9萬3030平方公里,約2.5倍台灣大小,匈牙利以具有療效的地熱溫泉和葡萄酒釀造出名,首都布達佩斯素有「多瑙河上的明珠」、「東歐巴黎」之稱,也是台灣觀光客旅遊的熱門景點。

雷文德表示,匈牙利生活費用低廉,又處於歐洲廉價航空航點的核心,對於希望能以經濟的方式出國增加人生體驗的青年而言,是一項極具吸引力的選擇。

雷文德說,匈牙利觀光產業發達,台灣青年擁有中英文雙語優勢,在當地溫泉旅遊業、小型酒莊產業,都可能有工作機會。

此外,雷文德說,鴻海富士康、國巨、緯創等台灣廠商都有在匈牙利設廠,台灣青年也可探尋是否有短期的工作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