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薄熙來曾要求見谷開來遭拒(組圖)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在山東高院宣判結束。隨後美國CNN報導,二審前,薄熙來提出上訴后多次和其律師接觸,為二審積極做準備,但他要求和妻子薄谷開來見面,被拒絕。

10月25日,薄熙來案在山東高院宣判,當局二審維持原判。從中共喉舌央視播出薄熙來案二審宣判畫面看,薄熙來戴著手銬放在身前上庭,站立在「上訴人」位置,兩名法警一左一右站立在薄身邊。

然而,隨著法官的宣判,在央視短短三分鐘的畫面上卻出現了薄熙來原本被拷在身前的雙手,變成了反銬在身後,而且兩個法警一左一右把薄熙來的手臂抓住,並壓住薄熙來的雙肩。

據美國CNN引述接近薄家的消息稱,當天濟南高院宣判歷時約45分鐘時,薄熙來多次打斷法官,反駁法官的宣判,激怒了法官。

報導稱,薄熙來提出上訴后,多次和其律師接觸,為二審積極做準備。但他要求和妻子薄谷開來見面,被拒絕。

山東高院披露,薄熙來上訴時,共提出11條理由。山東高院稱,一審判決認定的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量刑適當。裁定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薄在庭上多次表達「不服」 扇中共臉

環球華網引述報導說,有出席庭審的人士表示,薄在庭上多次表達「不服」之意,一是不滿無正式發言機會,二是指摘判決「存在虛假、不公」,惹得法官相當不悅。

香港時事評論員程翔認為,這是一場預先安排好的政治審判。程翔認為,中共體制下,薄案維持原判是意料中的事情。中共一旦全面揭露薄案,整個政權都會垮台。

中共當局目前對薄熙來以貪污、受賄、濫用職權三宗罪定罪,但其致命罪行:政變密謀和活摘器官卻被中共掩蓋。

香港時事評論員程翔:「抓小放大,把他的小的東西拿來說,大的嚴重的,一點不涉及,這說明共產黨高級幹部的腐敗,如果真正抖出來的話,這個黨也不要想活了。」

追查國際提醒習近平正式薄熙來最大罪 避免淪為同謀犯罪

《大紀元新聞網》曾報導,審薄就是由中共導演,和薄熙來共同表演的一場秀,是用來欺騙外界度過政權危機的一場表演。薄熙來抓住中共當局恐懼垮台的軟肋,不敢公布政變和活摘這兩項真罪,因此薄熙來第一次宣判時,就在法庭上表演的一場全盤翻供的好戲,上演一出荒唐醜劇結束庭審。

「追查國際組織的負責人」汪志遠博士在接受《新唐人》連線採訪時表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沒有看到在薄熙來二審中反映出來,覺得這個性質極其嚴重,所以就用特快專遞的形式,給習近平寄了第一封信,同時以公開信的形式,給習近平寫了第二封信。向全社會,也向習近平,再一次講清楚。

汪志遠博士:「江澤民等人發起的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是鐵證如山。而且性質極其嚴重,是屬於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二戰納粹戰犯同罪,而薄熙來是參与這些犯罪的主要成員。」

汪志遠指出,這個事件是起於江澤民等人,但是延續到現在。不管哪一屆政府,如果在他執政期間得以延續,那他都逃不脫歷史的審判。他特別強調,作為習近平來講,如果不正視這個罪惡,那麼,他將淪為同謀犯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