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審維持原判 薄熙來當庭咆哮呼不公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25日,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二審開庭,山東省高級法院駁回薄熙來的上訴,維持一審無期徒刑判決。有消息人士說,薄在二審宣判期間,情緒激動並多次打斷法官。當法官宣布維持原判時,薄還當庭咆哮「那根本是無中生有。」

10月25日早上10點,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在山東高院二審宣判,當局維持一審原判。
薄熙來在8月舉行的五天審判中,否認被控的受賄、貪污、濫用職權等罪名,25日仍堅不改口,受到各界的關注。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說,這次40分鐘開庭,是薄熙來入獄前最後一次公開亮相。目擊者說,法官宣讀裁決時,薄熙來不斷發言打斷,併當庭咆哮「判決不公!嚴重不實…承辦官員只是想居功……」。

消息人士說,薄熙來情緒激動,他每次出聲抗議,站在他旁邊的兩名身材高大法警試圖壓他的肩膀。當法院維持他的貪污罪名時,他又高呼:「那根本是無中生有。」

央視戲劇性的剪輯薄熙來庭審片段

對於薄熙來25日在庭上的表現,大陸媒體無一報導。而央視的報導畫面只有薄熙來在庭上面露微笑聽宣判,毫無暴怒的畫面。

在央視剪輯的畫面中,薄熙來的第一個特寫鏡頭是入場時雙手被戴著手銬,放在身前,站立在「上訴人」位置,面露微笑,兩名法警一左一右站立在薄身邊。

隨著法官的宣判,在央視短短三分鐘的畫面上卻出現了一個180度的轉變。原來薄熙來被拷在身前的雙手,變成了反轉在身後,兩位法警一左一右把薄熙來的手臂抓住,薄熙來的手在身後交叉被銬。

薄熙來罪有應得

有評論認為,中共置薄熙來於死地,說明薄熙來及其行為一定有讓中共高層極度傷心和難以容忍之處(如權力和利益的生死博弈等),或嚴重地觸動了中共的核心利益(如危及政權的穩固和社稷的安危等)。中共重判薄熙來。一般來說,應是在審薄前早已決定了的事情。

有分析認為,中共高層非常清楚,薄熙來所涉的罪行絕不止貪腐、受賄、濫用職權,其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滔天罪行及夥同周永康圖謀從習近平手中奪權。中南海恐懼中共垮台,一直掩蓋薄熙來案最核心真相,而活摘器官黑幕是薄熙來案中最隱秘的一點,也是中共政權最不敢觸及的事情。

「追查國際組織的負責人」汪志遠博士在接受《新唐人》連線採訪時表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這個事件是起於江澤民等人,但是延續到現在。不管哪一屆政府,如果在他執政期間得以延續,那他都逃不脫歷史的審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