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門的西澳旅遊鎮 卡爾巴里(Kalbarri)(視頻)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林達澳大利亞佩斯報導)卡爾巴里位於澳大利亞佩斯北部589公里處,是一個最為熱門的西澳旅遊鎮。2003年在一場旅遊業比賽中,曾和曼德拉(Mandurah)雙雙贏得冠軍,考慮到這場比賽的級別,這是相當了不起的。

卡爾巴里位於默契森河(Murchison River)河口,4圍屬卡爾巴里國家公園(Kalbarri National Park),佔地183,000公頃,擁有沿海海峽及河流峽谷,是卡爾巴里吸引力所在,所以,別忘了帶相機呀。

卡爾巴里是一個保留完好的小鎮,有著美妙的水陸兩景,那裡的野花是全澳最好的,從7月到11月底整個公園會變成一個調色板,有著800多種盛開的澳洲野花。

默契森河為大家提供了一個巨大的天然游泳池,你也可以駕駛帆船,釣魚,通常釣上來的魚有:鱈魚、鯿魚甚至會釣到幾個蝦!

河流峽谷的景觀點在:The Loop 及Z Bend.在那裡,你可以瞭望默契森河的壯觀景色。

沿海峭壁連綿13公里長直通公園南部邊界,與許多相通的道路連結,所以登上峭壁觀海,看大鯨魚的機會也常常出現,海豚也常常出沒其間。

你也可以租船出海釣魚,同時看海豚,鯨魚,當然還有峭壁和海上落日。

旅宿價位不等,由無電大篷車公園到3,4,5星級自助公寓,大部份落腳點都離商店和飯館很近。

彩虹叢林

彩虹叢林享有最美的鸚鵡棲息地之盛名,被讚譽為西澳省魔幻奇景之一。當你漫步在野景道上時,你會發現澳洲最大的鳥類自由飛翔區,其中有世界上最大的吸蜜紫冠鸚鵡群,還有另外一些色彩斑駁的澳洲鸚鵡。

你會漫步在叢林中心磚頭路上,穿行於熱帶園林景觀之中,經過瀑布,清泉,彩花窗口,鬼頭石雕,荷花塘。還有黑鸚鵡,紅鸚鵡,黃鸚鵡,外加當地產的白尾巴鸚鵡,如果你和它們不期而遇,不要驚慌,說一聲『你好』繼續前行。
各個角落都有鸚鵡,看上去就像彩虹中的7彩。

當然烤肉爐,野餐點,禮品店都是少不了的。

所以彩虹叢林一直為人們所推崇,名聲遠播,它是世界級各類獎項的獲得者,是卡爾巴里(Kalbarri)旅遊區不能放過的重要景點。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