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畫面 陳永洲六次做出這個手勢 網友解讀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訊】新快報記者陳永洲在中共央視播出「懺悔認罪」視頻,觀看央視畫面後,今天(27日)網友質疑脖子上有勒痕,隨後又有網友說:「據統計,面對央視的鏡頭,陳永洲六次做出了這個手勢,請高人翻譯一下。」

對此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解讀:

「這是個套,我是被迫的,希望大家洞察這一切!」

「從行為心理學分析,這個手勢的意思是自我保護!來自於不自信,或者對外部壓力無力反抗。」

「掐脖子了,和那張脖子勒痕驗證」

「我已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由不得我自己了,希望你們諒解,我自己還OK,只能屈不能伸。」

「意思就是:卧槽!」

「中圈套了,還是掐脖子了,弄不明白[陰險],這麼猥褻的動作,難道被強姦了?」

「進了監獄,小命就捏在別人手裡了。大家還記得躲貓貓嗎?」

「意思是他內心恐懼和被迫在撒謊?」

陳永洲案,微博上有評論指:1、沒有律師抗辮,未經法庭確認,任何嫌疑人都是無罪的,任何供述、任何偵查結果都是可疑的,都不能作為確定事實來報導。把偵查機關單方面的說法包括嫌疑人的供述作為確定的事實報導,是對嫌疑人新的構陷、新的迫害,更是典型的輿論審判,干預司法。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