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賽 挪威選手派特森衛冕成功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訊】LPGA台灣賽最後一天(27日),連續四日的比賽,天氣有如三溫暖,面對不習慣的風勢,選手們各個奮力一博,而球迷則是全程緊跟加油打氣。最后冠軍出爐,由挪威好手派特森封后,生涯第一次衛冕成功,請看來自桃園的報導。

LPGA末輪賽,一路保持領先的衛冕者派特森,最後以總桿數低於標準桿9桿名列第一。

挪威選手派特森:「她(慕娜茲)一路打得非常好,其實她整場都打得相當好,我想我可以說應該感謝她一路給我壓力,催促我,我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要穩住。當然最後的結果是好的。當你一路領先踏上球場,當然想贏,但是這球場不是開玩笑的,雖然看來只差一桿就取得勝利了,但是我還是得專注打好,做我該做的。」

第二名則由曾在2011年揚升LPGA台灣賽中,獲得第二名的西班牙美女選手慕娜茲奪下。分別在三輪與末輪賽打出69桿及70桿的好成績,總桿數低於標準桿4桿。

今天末輪賽的第三名則是來回震盪,最後由瑞典選手海渥拿下。以總桿低於標準桿2桿名列第二。

曾雅妮末輪賽表現持平,但自認表現不及格,也氣自己每天老在同樣的地方犯同樣的錯誤。

台灣球後曾雅妮:「其實我覺得這兩天推桿已經比第一二天推桿好很多,尤其是我在南韓推的超好的,我想說來到這裡對自己推桿蠻有信心的,沒想到星期四、星期五的時候推的一塌糊塗,自己其實是去修了一點點的站姿,這兩天打起來就比較順一點。」

另一位台灣選手龔怡萍,今天成績不錯,前後9洞各抓下兩只小鳥,吞下3個柏忌。總成績以高於標準桿3桿的成績並排11。

不少選手都打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讓全程緊跟的球迷報以熱情掌聲。主辦單位也很感謝媒體、球迷們的配合,讓全世界看見台灣,肯定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