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Mac Pro 您想要嗎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訊】此前為了慈善,蘋果公司首席設計師設計了紅色版本Mac Pro。受此啟發,著名3D設計師馬丁 哈捷克(Martin Hajek)設計了概念金色版本Mac Pro,在自己的部落格公布。

金色機身,金色鍵盤,金色鼠標。哈捷克在部落格上說,當把金色版本 Mac Pro 的概念設計拿給女朋友看時,她的第一反應就是“我想要”。哈捷克更開玩笑說,也許下次,我應該用鑽石來呈現。

金色版本Mac Pro,再配上金色的iPhone 5S,好一張金光閃閃的全家福。不知道喜愛金色的果粉們,會不會動心呢?

蘋果在上星期的發佈會上,宣佈新的Mac Pro將會在今年12 月上市,起售價為2999 美元。

超級顛覆以往設計的圓筒形機身,也激發了網友的想像,不僅用它煮起了火鍋,吃起了拉麵,點上了蚊香,甚至還搞起了相撲。

新唐人記者尚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