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熱帶雨林風光 冬季大馬行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男:楚玉,你有沒有感覺秋天好像還沒結束,紐約就已經要進入冬天了?

女:是啊,這兩天在地鐵上看到很多乘客都換上冬裝。

男:冬天一到,很多人都想去暖和的地方避寒,你冬天準備去哪裏旅遊呀?

女:如果有機會,我倒想去東南亞玩一圈。前幾天看到紐約時代廣場的大廣告屏幕上在播放馬來西亞的旅遊宣傳片。不知道馬來西亞怎麼樣。

男:我也很好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14年馬來西亞都有哪些亮點。

說起馬來西亞,或許很多人都會首先想到美味的馬來餐。

但是,您知道嗎,馬來西亞的旅遊聖地中,除了著名的馬六甲之外,還有一個世界聞名的「潛水天堂」──西巴丹島?這個迷你小島的總面積還不到四分之一平方公里,卻是世界馳名的潛水聖地,水質名列全世界前五名,水下有超過三千多種魚和無數美麗的珊瑚,1978年是被世界保護基金會認定為世界最美麗的珊瑚潛水地之一。

馬來西亞同時也是越野駕駛的好地方。高低不平的地形、濃密的雨林和不斷變化的天氣,吸引了大批越野駕駛的愛好者。

和其他東南亞國家一樣,SPA在馬來西亞也很流行。

在紐約秋意已深,冬天呼之即來的時刻,馬來西亞觀光局在紐約大規模舉辦宣傳活動。大馬觀光文化局局長阿齊茲(Dato’Seri Mohamed Nazri Abdul Aziz)近日在紐約為「2014馬來西亞觀光年」的宣傳廣告揭幕,並親自介紹了馬來西亞好吃好玩的地方,邀請大家一起前往馬來西亞旅遊觀光。

如同多元的紐約,曾是英國殖民地的大馬,也是一個多族裔並存的國家,擁有著豐富多元的亞洲文化,讓人著迷的各種文化在這裡交融聚集。無論是說中文還是英文,基本不用擔心語言障礙。

馬來西亞觀光文化局推出了馬來西亞、泰國兩地遊互動活動,在10到11月期間,去官網和臉書上參與互動,(http://www.tourism.gov.my/en/us,https://www.facebook.com/tourismmalaysiany )就有機會獲得雙人馬來西亞、泰國11天遊的大獎。不要錯過哦,去那裏體驗迷人的熱帶風情。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