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魔術之夜」10/30中華公所首演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倩雪紐約報導)紐約中華總商會與孔子大廈聯誼會將于10月30日晚聯合舉辦首屆「華埠魔術之夜」,活動將於晚6時至9時假座中華公所大禮堂舉行,特邀五位全美著名的魔術大師共同擔綱演出,屆時您會看到魔術師為大家變出五顏六色的鴿子,表演出逃特技等各種精彩魔術。

中華總商會副會長鄧遐勛介紹,為紀念美國魔術界傳奇人物胡迪尼,每年10月最後一個星期為美國魔術周,這次活動由蕭錫惠魔術師策劃,邀請Paul Hsiao, Joe Pacheco, Rene Clement, Stephen Konzen, Matae Khristov前來,這是他們在全美魔術師周到紐約華埠的唯一一場演出,機會難得,歡迎大家到中華公所觀賞。

「華埠魔術之夜」活動 歡迎各位小朋友踴躍參加,凡12歲以下兒童參與者,均有禮物派送,對以萬聖節為題的化妝著裝者還有特別禮物派送(化妝者入場時需摘下化妝面具),歡迎各位朋友著裝出席。

中華總商會希望借魔術之夜,豐富海外華人的文娛活動,為華埠增加萬聖節氣氛。因此所有入場券都免費,感興趣的觀眾可以到中華總商會辦公室領取。地點:包厘街33號孔子大廈C202室(33 Bowery #C 202),取票時間:10月23 – 25日及10月28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每個人限領取入場券3張,先到先得,派完為止。咨詢電話:212-226-2795,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4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