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是溥儀?薄瓜瓜自稱願「活在」清末 :亂世出英豪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艾焦鎏綜合報導)10月29日,鳳凰網報導了一篇名為「薄瓜瓜舊事:自稱願『活在』清末 感覺亂世出英豪」的文章,受到多家大陸媒體轉載。

報導稱,2006年,薄瓜瓜就讀於牛津大PPE(政治、哲學、經濟)專業。同年5月,薄瓜瓜接受《時尚先生》採訪:你最不想活在哪個朝代?薄瓜瓜說,「最不想活在有朝代之前的那個時代。實際上很多朝代我都願意去看看,尤其是清末,雖然國家很亂,但是感覺亂世出英豪,那時的人都很傑出,他們更有機會做出不同尋常的事業。」

提到清末英豪,人們會想到近代民主主義革命先驅孫中山,抗日中流砥柱蔣介石,或亂世梟雄袁世凱等風流人物,不知薄瓜瓜最中意哪一位?

有網友發問:你是清末英豪,難道習近平溥儀

還有細心網友發現:為什麼題目的「活在」是加引號的?

薄熙來二審剛過僅四天,就有大陸媒體為其發聲:「『活在』清末, 亂世出英豪」。足見薄熙來家族對習近平的態度。這也是繼薄熙來案一審判決無期徒刑后,薄瓜瓜再次發聲。

海外媒體分析稱,與之前的豪言「要死大家一起死」相比,薄瓜瓜這次的「亂世出英豪」,明顯在言語上溫柔許多,但是其表達 的意思卻更為生猛:敢把溥儀拉下馬。

二審維持原判 薄熙來咆哮公堂

10月25日,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二審開庭,山東省高級法院駁回薄熙來的上訴,維持一審無期徒刑判決。有消息人士說,薄在二審宣判期間,情緒激動並多次打斷法官。當法官宣布維持原判時,薄還當庭咆哮「那根本是無中生有。」

薄熙來一審后 「要死大家一塊死」

薄熙來案一審判決無期徒刑后,有「@瓜瓜薄2013」發布的微博帖文稱:「公訴書還是把我牽涉進來了!別怪我不義了: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 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不能讓父母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特別是得到了某首長的支持,是當時大氣候下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公檢 法部門、軍隊、醫院都在參与!只不過他倆開了頭。要死大家一塊死!」

「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就是指海內外許多人知道的:薄熙來與薄谷開來夥同江澤民利用中共政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這些人體器官和屍體牟取暴利的納粹罪行。這是薄熙來案一審中,中共故意漏審的納粹罪行。那為什麼會漏審這條死罪呢?這就和那個「大家」有關了。這也是「大家」必死的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