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齒留香 橙縣巧克力節的棕色誘惑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巧克力大概是最流行的世界美食了,每個民族、每個年齡的人都會喜歡它。在剛過去的這個週末,一年一度的加州橙縣巧克力節在橙縣凱悅(HYATT)酒店熱鬧開展,讓喜愛巧克力的民眾度過了一個甜蜜的週末。

棕色的噴泉流淌著濃滑的巧克力汁,鬆軟的糕點沾上嚐一嚐,會讓人頓時身心愉悅。

巧克力節民眾Samantha Hunt:「這個非常棒,很愉快。」

肉丸子配巧克力汁,很COOL的配搭吧,想不想試一下。

參展商Cindy:「它加了一些非常棒的可可粉、加些味道,灑在肉丸上。」

民眾可以在巧克力節上品嚐到各種口味的巧克力,還有好聽的音樂、以及精美的巧克力酒,這些各式精美包裝的巧克力只是看看就足以讓人心情愉快了。

這個棕色的大堅果是甚麼呢?

參展商Louie Pollen:「這是可可夾,巧克力豆就長在裏面,它掛在樹上長,這個果實就在裏面,它發酵、曬乾、磨成粉後做巧克力。」

現在的研究已經證實巧克力中的可可豆成分不僅能很好的消除緊張情緒、緩解壓力,還有益於心臟、可幫助降低血壓、預防中風。

巧克力節民眾Sherry Norwovd:「絕對美味。」

對於擔心發胖的人們來說,研究結果也會讓人很開心,食用巧克力後會降低食慾,提高新陳代謝,而優質黑巧克力中豐富的抗氧化成分,也對增加皮膚的細膩和光澤度很有好處。

巧克力節民眾Jill Borucki:「巧克力非常好!」

吃塊巧克力吧,它會讓你的生活充滿甜蜜。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