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女夜乘黑車 遭輪姦裸屍綁石頭沉江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報導,湖南女子陳某英夜晚乘「的士」回家,遭司機與其友人搶劫輪姦後殺害,並被捆上石頭棄屍於廣東樂昌市一河中。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痛批。

據《中新網》報導,9月14日中午,樂昌市公安局老坪石派出所接到報警稱:在107國道三星坪大橋下發現一具屍體。警方到達現場時,發現女屍全身赤裸仰面朝天,身上被鐵鏈、繩子相互纏繞,用鎖頭鎖死綁住一塊約30公斤重的大石頭,手、腳也被紮帶捆住,慘不忍睹。經法醫鑑定,死者是被人扼勒頸部造成機械性窒息死亡。

經調查,最終確認死者名叫陳某英,湖南嘉禾人。報導說,警方鎖定了郴州市租車司機彭某(男,32歲,郴州市人)及其朋友曹某輝。

10月19日下午,曹某輝被抓獲。他供述了夥同彭某駕車持槍搶劫、強姦、殺人、拋屍的整個過程。警方在其家中主臥室床頭櫃抽屜內找到了死者的項鏈,作案槍支則已被彭某帶走。

10月23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彭某懾於強大的壓力,到郴州公安機關投案自首。

犯案過程

報導說,彭某和曹某輝兩人因好賭欠下了巨額高利貸,於是想搶劫還賭債。為此,倆人特地研究了某電視欄目的有關報導「取經」,之後又合資購買一把仿六四式手槍和子彈。案發前幾天,倆人購買了繩子、紮帶、蛇皮袋等,準備「幹一票」,彭某營運的出租車四處物色目標,專挑長相漂亮的獨行女士實施搶劫強姦。

9月12日晚,彭某駕駛湘LY***9出租車與曹某輝一起在郴州市高鐵站和天龍客運站等地兜客,遇到了死者陳某英。當時陳某英獨身一人在公交車站台朝犯罪嫌疑駕駛的出租車揮手,彭某和曹某輝倆人一唱一合,分別扮演司機與乘客,取得了陳某英的信任。

當車行至距離嘉禾縣約15公里時,兩名犯罪嫌疑人以小便為名靠邊停車,趁機下車用繩子和紮帶將陳某英控制,並用槍恐嚇搶走陳某英隨身攜帶的現金2000餘元。之後,倆人獸性大發,駕車到嘉新路旁一空坪上,將陳某英輪姦

報導說,由於陳某英上車前特意看了的士車牌號碼,嫌疑人為防止受害者報警,倆人在「拍裸照威脅放生」或「 殺人滅口」這一問題上意見不一,於是調頭開車往郴州、衡陽方向跑,當車行至107國道棲楓渡路段短暫停車時,陳某英突然爬窗逃生並大呼「救命」,嫌疑人怕罪行敗露,將陳某英強行推拉到路旁護坡下,掐脖、勒頸、瞪喉,最終致陳某英窒息死亡。

殺害陳某英後,倆人帶著屍體四處逃竄,9月13日在途經廣東樂昌老坪石三星坪大橋時,發現橋底下有水,決定拋屍於此。

目前,曹某輝、彭某已被樂昌警方刑事拘留。

司機搶劫、輪姦、拋屍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給予嚴厲譴責。

韓阿叔的偶像是習大大:真不是人!

周德順:殺人償命!

嚴西安:罪大惡極,不殺不足於平民恨!

時事評論員海川指出,中共自竊政以來,為了維護其統治,開始全面摧毀中國的傳統文化。中共的無神論、唯物論、不講天理,不講道德,教育出來的正是這種為了錢,為了個人利益,什麼壞事都幹得出來的人,一切壞事的始作俑者正是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