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華「從未離開舞台」 周永康再被敲打

【新唐人2013年11月1日訊】隨著江系的不斷失勢,曾被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乾和周永康封殺的軍旅歌手董文華頻頻被中共官媒高調報導。近日,中共黨媒新華網旗下新華論壇轉發人民網的圖文報導,報導中董文華表示自己「從未離開舞台」,借為董文華闢謠敲打周永康

10月31日,新華論壇轉發來源為人民網的報導《我從未離開舞台!揭董文華婚姻往事》。據該報導稱,在沉寂10餘年後再亮相的軍旅歌唱家董文華否認自己復出,她表示:「我一直沒有離開過舞台,所以不存在『復出』的說法。」

作為中共曾紅極一時的「軍旅歌手」,董文華在11年前因賴昌星案而從人們的視野中消失。據說,當年賴昌星請求董文華走後門去給羅干送申訴材料,羅干暗示董文華與他上床作為回報,董未從。後來,羅干借賴昌星案對董打擊報復,從此封殺董文華。

2007年,周永康接替羅干,成為新的政法委書記,此時也有單位邀請6年沒有發聲的董文華出來演唱,但政法委一句「不許董文華出來招搖」,董文華因此又被封殺。

隨著江系的失勢,周永康被踢出政法委,中共各大黨媒紛紛高調報導董文華的復出。

新華網在今年3月30日以《總政五台演出同慶60周年 董文華、閻維文挑大樑》為題高調報導董文華將復出參加5月13日至6月2日的總政歌舞團建團60周年演出周演唱活動。同日,人民網也以「總政歌舞團五台晚會慶60華誕 董文華將登台」為題作了報導。

5月20日,新華網發展論壇《董文華究竟承受了多少謠言和髒水?》文章中描述,「前些時,看了強國博客博友王南方《董文華婚姻往事揭秘》的文章,好似董文華也並不是謠傳的那個樣兒。」

該文說,董文華和遠華案並沒有太多的糾葛,她只是覺得賴昌星是自己忠實的歌迷,因此,當賴昌星希望她能為自己到上層說情時,董文華毫不猶豫地答應了。董文華到處奔走,為賴昌星說情。當遠華案定性之後,自知罪大的賴昌星逃往海外,董文華才知道自己受騙了。

遠華走私大案

遠華案走私貨物總值人民幣530億元,偷逃稅額人民幣300億元,被稱為中共自1949年建政以來的「第一大走私案」。該案調查專案組發現遠華案背後是江澤民的心腹、江辦主任賈廷安以及時任福建省委書記賈慶林等江派高官。

在遠華案中,江澤民的心腹、江辦主任賈廷安為了避免賴昌星被抓,曾向賴通風報信,使賴昌星成功出逃到加拿大。據賴昌星後來在加拿大透露,他和江澤民五個秘書中的三個都很熟,包括大秘書賈廷安。

在中共18大換屆前,賴昌星於2011年7月被引渡回國。有分析稱,去年十八大前夕,中共政治局常委名額爭奪的關鍵時刻,各派都在不斷對外放風,打壓對手。賴昌星成為胡錦濤、習近平制衡江系一顆棋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