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天普市車禍 四乘客均為華裔

【新唐人2013年11月01日訊】10月30號晚上8點左右,在洛杉磯天普市BALDWIN大街與LOWER ASUZA街的十字路口,發生一場車禍。四名乘客均為華裔,請看詳細報導。

10月30號晚8點多左右,在BALDWIN街與LOWER ASUZA大街的交界處,一輛黑色左轉的轎車與一輛白色直行的轎車相撞,白色轎車中副駕駛座上的年輕女性受傷送進了醫院。

兩輛轎車都被撞擊的嚴重變形,黑色轎車橫在十字路口的中心,白色轎車左側車門深度凹陷、安全氣囊打開。兩輛轎車中的四名乘客均為華裔,黑色轎車中乘坐的兩名華人女性,駕駛員50歲左右,後座上的女性60多歲,兩人沒有受傷。白色轎車內副駕駛座上的年輕女性受傷送進了醫院,20多歲的男性駕駛者沒有受到傷害。天普警局警官表示,這場車禍目前還原因不明,很可能是沒有按信號燈指示行駛。

新唐人記者尉然、張文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