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3年11月02日訊】11月1日全球看中國

英國《衛報》
中共內部宣傳電影 指控美國想推翻共黨

中共軍方的內部宣傳電影,聲稱美國準備透過五條戰線顛覆中共政權。就連好萊塢電影在中國的大受歡迎,也被認為是政治滲透的手段。外界認為,這是中共軍方刻意施加的「陰謀論」宣傳手法。知名學者章立凡便諷刺表示:「如果說美國要顛覆中國,那為何中國的高官要把他們的錢、把家人都送到美國呢,做臥底嗎?」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原吉林副省長田學仁 一審被判無期徒刑

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週五裁定,吉林省前副省長、吉林銀行前黨委書記田學仁犯下受賄罪,判處無期徒刑。中共官媒稱,田學仁去年7月被開除黨籍,上個月在北京受審,被指控收受賄賂1,900多萬元。

路透社日本
明年應注視中國危機 泡沫崩潰經濟失速 懸念並存

展望明年世界經濟,中國經濟危機將會是一大風險。包括房地產泡沫崩潰的懸念,以及大量過剩設備造成經濟發展減速,種種因素形成了中國經濟構造性的問題。

台灣《蘋果日報》
山寨中國 窗戶 磚頭 都是用畫的

山東青島的一處平價住宅大樓,被人發現外牆的窗戶竟然是用畫的。民眾質疑建商偷工減料,建商則辯稱是是為了美觀才畫上窗戶。網友嘲諷說:「建議多畫個客廳,還能多賣錢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