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熱傳一份中共內部通報資料 觸目驚心

【新唐人2013年11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近來,一份據稱是中共中紀委內部通報的統計資料在網路上熱傳,該份資料統計了在中共分裂加劇、貪腐橫行、政治經濟危機空前,亡黨恐懼下,中共幹部失蹤、外逃、自殺死亡等數據,可謂觸目驚心。

網上這份據稱由各省(區)、直轄市紀委、公安部門上報的統計資料稱,黨政部門、機關、國有企業和事業單位中,黨員、黨員幹部失蹤共6528人,外逃則有8371人,自殺死亡高達1252人。

此資料在大陸各大論壇流傳,迅速成為熱貼。

此前,中國央行網站透露,從90年代中期以來,外逃黨政幹部,公安、司法幹部和事業單位、國企高管人員以及駐外中資機構外逃、失蹤人員高達16,000至18,000人,捲款8,000億人民幣。

還有知情者稱,在中國大陸,裸官捲走人民幣4,000億。由於貪污、腐化橫行,僅1995至2005年中國大陸的「裸官」(官員配偶及子女在國外,但本人仍留在國內任職的官員。)人數已高達118萬。

隨著近年大陸「裸官」現象愈趨普遍,有人甚至總結出近期官員「失蹤」、「外逃」的三種方式——「請假失聯」、「聽風失蹤」、「突然消失」。

去年5月23日,在防止違紀違法國家工作人員外逃工作協調的會議上,中紀委副書記干以勝稱防逃工作「長期、複雜、艱鉅」。

與此同時,在一些出遊國外的中共官員當中,也悄悄的風行起另一「時尚」,即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自救保平安。

據《明慧網》10月28日報導,一位長期在歐洲景點講真相的「三退」義工,在幫幾位中共官員「三退」後,對一位高官模樣的大陸遊客說,如今中共省委、市委、縣委書記,有帶著保鏢秘書的,司局級幹部,都在那一車一車地「三退」。

而另一篇報導中提到,法國巴黎的退黨義工李女士表示:三退已成為一種天象,就像多米諾骨牌,中共的紅牆也會像八九年柏林牆一樣瞬間倒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