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鴨」魅力不減 愈14萬人參觀

【新唐人2013年11月02日訊】桃園縣新屋「黃色小鴨」昨天(1日)因充氣損害鴨身結構,今天高雄「黃色小鴨」代班,成為桃園旱鴨展出,魅力依舊,一天仍吸引愈14萬人次參觀

據中央社報導,桃園縣新屋黃色小鴨昨天在充氣過程中,疑似風速過大,損害鴨身結構體,小鴨頓時在一聲巨響後逐漸洩氣,最後躺臥在陂塘水面上。

為了不讓欣賞小鴨的民眾失望,桃園縣政府緊急向高雄市府商借另一隻黃色小鴨,2日清晨順利完成充氣,再度登場。

雖然商借來的黃色小鴨佇立在廣場,前面只有盆栽應景裝飾,卻無損鴨迷前往的熱情。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傍晚統計,今天5大展區的總人數達17萬多人,而湧入小鴨展區人數就達14萬3000多人,顯示大都遊客還是最想看小鴨。

桃園縣地景藝術節從10月26日展出到11月10日,每逢週六日都有精彩的國內外團體表演;來自非洲、法國等地的團體下午在「廣場藝術節展區」前精湛演出,也讓民眾感受到美好的藝術饗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