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裝修增值四個誤區

【新唐人2013年11月04日訊】人們總想通過裝修把家裏改造的既好看實用,又價值更高。不過,由於裝修過程中參與了屋主太多個人的喜好和判斷上的失誤,所以有的時候投資很多回報卻不是很好。那麼,在裝修過程中,人們通常都會有哪些誤區呢,您不妨參考一下專家的看法。

迷信新潮

帕薩迪娜的專業建築師Curt Schultz表示,每當居家市場推出一些新潮設計和建材,短期內都會吸引很多人的嚮往和嚐試。而事實證明,一個東西當前越時髦,10年後越可能變得俗不可耐。相反,倒是那些傳統和古典的設計,永遠都不存在過時問題。

吝嗇設計

歐馬哈的房產評估師John Bredemeyer表示,一個裝修工作如果沒有專業規劃和設計,很可能會讓屋主的投資打水漂。業主如果準備拆除,修改或添加一面室內干牆,僱傭專業設計師絕對是件值得推薦的事。因為,儘管大多承包商或銷售屋設計人員也能提供這方面的服務,但是,他們通常都沒經過專業訓練。最後裝修效果,常会有很多不盡人意的地方。如果聘用專業設計師,失敗的風險就小的多。
  
過度投資

評估師Bredemeyer還認為,裝修雖能給房屋帶來增值,但是,在適度問題上需要特別注意。在房屋銷售過程中,廚房在房屋總價中的比例通常為5%-15%。如果業主的投資遠遠超過了該比例,那就很難保證能收回投資成本。例如,業主將整個廚房建材都變成了昂貴大理石,也很難保證有買家願意支付這筆錢。
  
期望過高

日前,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對房屋進行節能升級。不過,事實顯示,該種節能投資的最後回報率其實並不像業主所想像的那麼高。例如,窗戶廠家可能承諾,他們向屋主所提供的新門窗能為其節省50%的電費。事實是,房屋因窗戶漏氣而造成的損失只佔房屋總損失量15%左右的比例。假如業主每月能源損失100元,窗戶所佔的比例僅為15元。業主儘管花大量錢財投資了該項目,但短期將很難收回成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