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數千業主維權 怒砸物管處

【新唐人2013年11月04日訊】中國重慶市一小區上千名公租房業主,因不滿物業管理處亂收費,週五堵住物業管理處辦公室的大門抗議,並砸毀物業管理辦公室,圍堵前來清場的警車。

11月1號下午,重慶市九龍坡區民安華福公租房E區,數千名業主在小區物業管理辦公室門口討說法,他們拉著「強烈抗議洪泉物管違法收費」的橫幅,大喊「洪泉物業下課」。

民安華福公租房譚姓租戶告訴《新唐人》,因物管沒有人回應,五個小區的上千名業主憤怒的衝入辦公室打砸,最後來了很多警車。

民安華福公租房周姓租戶:「鬧了很多場,來了一些警力,反正隨便哪個警力來都沒解決好,最後把物管的那些門、玻璃都砸了,場面很轟動,星期五的晚上6、7點,一直持續到12點。」

大渝社區有網友發帖說,洪泉物業太霸道了!太黑了!強制收取停車費,不交費的業主私家車被砸。

洪泉管理處接線員:「這是地產公司委託我們收的,小型車輛是300塊,這是物價局通過了的,也不是我們物管收,是我們物管代收的。」
網上爆料說,民安華福的公租房質量極差,室內地磚滲水,牆面牆灰脫落,電梯總出故障,停車費比房租還貴,菜市場物價奇高,垃圾隨處可見,多次反映無人解決。

有民眾揭露,重慶洪泉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是政府直接任命的物管,有政府做後臺,但這一說法還沒得到證實。

新唐人記者李韻、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