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飛鏢亂飆 男子左眼中鏢

【新唐人2013年11月04日訊】臺灣一名黃姓男子昨天到員林逛夜市,當經過射飛鏢的攤位時,突然被反彈回來的飛鏢劃傷眼睛,左眼有裂孔,視力受到影響,是否會失明還帶觀察。

據中央社報導,昨天(3日)38歲的黃姓男子帶著老婆和小孩,前往位於員林鎮台鳳廣場的夜市遊玩,當他帶著小孩經過一處射飛鏢的攤位時,突然眼球一陣刺痛,淚流不止,感覺左眼有水流出來,看不到東西,只能隱約感覺有光線。

黃男的妻子表示,意外發生時,業者起先以為只是輕傷,只說是有一名小女孩射飛鏢時用力不當,原本要將對面保麗龍板上的氣球射破,沒想到距離太近,飛鏢反彈回來,飛鏢的鏢尾劃傷人,當時她只想著趕緊送醫,等到後來要找射飛鏢的人已經找不到了。

黃妻說,業者一開始以為只是小傷,後來發現事情有點嚴重了,開始推責任,當到派出所作筆錄時,跟警察講說是小女孩拿起飛鏢時劃傷人,避重就輕,她希望業者要負起責任。

彰化基督教醫院則表示,黃姓男子的左眼球被外物割傷,送進手術房進行手術時,醫師才發現男子有外傷性的白內障,縫了5針,未來是否會失明還需要時間觀察,不過視力一定會受到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