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街頭不同的餐飲 體驗餐車美食

【新唐人2013年11月05日訊】漫步在紐約街頭,隨處可見各式各樣的餐車。大多都是熱狗、烤肉﹔或各類炒飯、是新鮮果汁,其實紐約有很多有趣另類的餐車,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幾家。

南韓烤肉十分美味,不過賣南韓餐點的餐車沒見過吧,(Korilla BBQ)在這個老虎造型的餐車上,有美味的南韓烤肉、傳統的辣白菜等各類南韓食材,口味地道價格實惠,只是有時候要排長隊,需要耐心等待,才能嚐到。

喜歡海鮮的吃客們,可千萬不要錯過美味的龍蝦卷餐車(Luke’s Lobster),每天的龍蝦都是從緬因州當日送來,也因此被美食權威點評網站Zagat評為最佳餐車。大塊大塊的龍蝦肉,佐料不多,可以充分感受到滿滿的龍蝦鮮甜,價錢也十分便宜。他們除了龍蝦卷,還有蟹肉卷和蝦仁卷等。他們在紐約有4家同名餐館,大部分都菜可以在餐車上吃到。

以出售比利時華夫餅而聞名紐約的Wafels & Dinges,也是不可錯過的美食。他們的鬆餅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大家平常熟悉的,外表酥脆,裡面柔軟的 brussels wafel,而一定要嚐試的是第二種 liege wafel,質地是帶有嚼勁的。在這還可以免費選擇一款配料,包括鮮奶油、草莓碎、香蕉、核桃、比利時巧克力醬等等。

還可以嚐嚐Uncle Gussy’s的傳統希臘美食,這是兄弟倆經營的小餐車,很多調料都是來自於希臘。出售地道的牙買加與加勒比海地區傳統食物的Yvonne’s Jamaican,包括美味的燉牛尾、肉質軟爛入味。Jerk Chicken是點擊量很高的一道菜餚,最好不要錯過。

在這個多元的大都市裡,有將近2萬個風味不同的餐車,美味又便宜,閑暇間不妨去體驗一下,這些別有一番風味的餐車小吃。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