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移民最希望新市長關注的10個問題

【新唐人2013年11月05日訊】在紐約這個移民城市,移民團體當然希望新一屆市長關注他們面臨的問題。 在市政府前,他們向新市長提出10點亟待解決的問題。請看郝莉的報導。

明天市長選舉投票,紐約移民聯盟敦促移民出來投票。並列出清單,請新市長關注10個問題。希望無論誰勝選,都能把移民改革作為政績。

民聯盟代表紐約州200多個團體,他們在市政府前提出對新市長的要求。

紐約移民聯盟執行主任崔慶漢(Steven Choi):「首先,希望下屆市長積極推動移民改革,停止無理遣返。」

他們提出的10點建議還包括:
1. 推動移民改革 停止無理遣返
2. 建立平價健保體系
3. 支持公平發展機會
4. 增加社會參與
5. 促進移民學生成才
6. 爭取平等工作待遇
7. 保障移民服務
8. 爭取合法身份證
9. 爭取夢想法案
10. 停止警方對穆斯林和移民的監控

民權中心會長鄭勝振(SJ Jung):「這不僅是紐約移民的願望,不僅針對移民,這些建議會使紐約更強大。」

2011年,移民佔紐約勞動力的46%,但是在選民中的比例遠低於此。紐約移民聯盟稱,願意與新當選的市長合作,解決移民關注的問題。 這樣也就會有更多移民出來投票。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