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機場槍擊案暴露公共安全漏洞

【新唐人2013年11月05日訊】再來關注一下本月1號洛杉磯國際機場槍擊案的後續情況。有消息表明,警方事先曾經接到了來自嫌疑人保羅•席安西亞家人的警告,但最終並沒有成功截獲席安西亞。這一事件凸顯洛杉磯國際機場在安全保衛方面的漏洞,引發民眾對這一問題的擔憂。

據洛杉磯時報引用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在1號上午的槍擊案發生之前,23歲的嫌疑人保羅•席安西亞曾經給他的兄弟姐妹發過短信,短信中顯示出他有要傷害自己的意願。席安西亞的家人收到短信後立即報告給了警方。幾乎就在洛杉磯警方前去嫌疑人席安西亞位於太陽谷的住處調查的同時,席安西亞搭乘室友的車來到洛杉磯國際機場,隨後發生了槍擊事件。警方與嫌疑人幾乎是擦肩而過。

這一事件引發民眾對機場安全保衛方面的擔憂。有民眾質疑,嫌疑人所攜帶的是一把史密斯•威森公司生產的突擊步槍,這種搶的體積相對而言比較大,容易被發現,為甚麼機場的巡邏警察沒有中途截獲嫌疑人。記者試圖聯繫機場方面負責公共關係的官員,但對方電話一直無人接聽。

新唐人記者蕭可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