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臺商會年會郵輪上盛大舉行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訊】紐約台灣商業協會第37屆年會,11月2日在亞特蘭大號郵輪上盛大舉行,一百多位嘉賓欣賞曼哈頓美麗夜景,品嚐美食,觀看歌舞表演,度過難忘之夜。

舉行這樣別出心裁的年會對台灣商會來說也是首次,當晚嘉賓和會員們興致勃勃的登上亞特蘭大號郵輪,夜色中眺望曼哈頓燈火輝煌的高樓,布魯克林大橋恢弘的氣勢,還有微風下美麗出塵的自由女神,這一切都為大家帶來新奇的體會和難忘的回憶。

臺商會會長吳禮春致辭感謝5位創會員老以及理事會員們,強調臺商會會繼續以連擊臺商、扶持年輕子弟、回饋社區、回饋故鄉的精神為大家服務,並為前任會長吳達義頒發褒獎以表感謝。

紐約臺商會前任會長吳達義:“我們紐約台灣商會一直希望能夠求創新,也對社區作出服務,我們所有的理事大家都很團結,能夠再為社區做一點事情。”

市議員顧雅明和駐紐約臺北經文出代處長範國樞也致辭感謝臺商會對社區作出的貢獻。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現在法拉盛的繁榮,台灣人,台灣商人的貢獻是非常大的,要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為我們社區的服務。 ”

駐紐約臺北經文出代處長範國樞:“他們平常對很多弱勢的團體有很積極的贊助,讓我們這個社區更為穩定,更為的安定,造福我們的社區,非常非常的令人感佩。”

年會還有精彩的國標舞表演,與會嘉賓在欣賞美麗夜景的同時,也陶醉在小提琴悠揚的樂曲聲中。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