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中國】老外看安徽超假PS照 熱愛漂浮的中共官員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訊】日前北韓領導金正恩漂浮視察的造假PS照片,引起媒體和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不過說到這種造假的PS照,中共在這方面的產量也可以說是不遑多讓,最近安徽省一張由官方發佈的中共官員視察照片,再度引發軒然大波,究竟怎麼一回事?請看本集的老外看中國

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老外看中國,我是郝毅博!最近Facebook上有位網友跟我分享了這張最近非常紅的照片,我最喜歡的黃色小鴨爆炸嗎?不對!是這張4個中年男子圍觀一個老年婦女的照片。咦?這個老奶奶怎麼這麼小啊?而且等一下,這哥們的下半身在哪啊?

大家可能已經從新聞上知道,這張PS技術像在跟大家開玩笑的照片,不是隔壁小明做的母親節卡片,而是來自於中國安徽省寧國民政局的網站,他們發佈了這張當地官員在重陽節探望百歲老人的照片。

那剛剛這位下半身離奇消失的哥們是當地的副市長汪軍,大家可以從另外一張照片裡看到,他其實四肢健全,並沒有被截肢。結果這張PS照片在網上被爆料後,短短几個小時就被轉發了上萬次,還被改成各種爆笑圖片。最後除了照片被撤掉,還有外國媒體報導外,連最不喜歡說真話的新華社都不得不出來報導一下,證實雖然真的有這個活動,但這張照片確實是假的。

不過這個PS的人可能沒注意到,照片裡有位官員戴著名錶,一個不腐敗的官員一定買不起,這是最新的表哥嗎?我用我們西方高級的PS技巧幫他PS掉!

當然,不管是中共或是北韓,這種PS照片被抓包的情況已經不是一次兩次,大家看看這個山西銷毀假酒的照片,你們應該要參考一下WALL-E的場景再做嘛!

我自己是發現,中共官方他們PS好像有一個最高準則,就是要營造一種無重力的感覺,不,不是Gravity。不,也不是臥虎藏龍。大家看看這些照片就知道。

漂浮在空中的3個中共官員了,網友們當然也是不會放棄這些練習PS的好機會了。黑人也來漂浮一下。看到這邊,我想到有首歌曲可能和這些漂浮哥們很配。

今天講了這麼多PS的事情,最後我們來做個隨堂測驗,大家用最快的速度回答照片是真是假:這一張?沒錯,是假的!這張大叔像是要出門打殭屍的照片呢?是真的,這位大叔舉報貪官後被威脅很多次,不得不出門還戴鋼盔。這張呢?是假的,據說這位漂亮的小姐來自台灣,不過被網友們PS過的標語倒是很符合中國民眾們的心情。最後一張,這張呢?呃,其實是真的啦,但大家猜錯正常,因為上面的標語實在太假了!

好的,今天就到這裡,歡迎大家和我分享你們看到的有趣PS照片,我們下次再見!等一下,剛剛忘了給大家看這張我在金鐘獎上和我最喜歡的演員,痞子英雄裡痞子哥合照的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