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40分 白思豪攜家眷投票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訊】楚玉: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今日大紐約」。

金然:大家好,週二,是美國的選舉日,紐約市民上午9點開始,投票選舉下一任紐約市長和其他政府公職。候選人本人也將到投票站投票。

楚玉:下面我們就來看一看,紐約市長候選人之一的白思豪,到布魯克林圖書館投票站投票的情況。

郝莉:「一大早,媒體已經等候在布魯克林公共圖書館,準備記錄歷史的一刻。今天,白思豪會在這裡投票。」

白思豪原定9點來投票,結果遲到了40分鐘。

記者:「你遲到了40分鐘,你家離這兒就兩個街區,我想問,你是睡過頭還是怎麼了?」

市長候選人白思豪:「我沒睡過頭,是我女兒從3千英裡外趕來,讓我很驚喜,我們全家一起先聚了一會兒。」

白思豪和妻子、女兒基亞拉(Chiara)先後投票。基亞拉今年剛滿18歲,這是她第一次投票。白思豪的兒子丹特(Dante)今年16歲,還不到選舉年齡。

白思豪表示,他致力於改善紐約市民的生活狀況。

市長候選人白思豪:「我想大家都知道,很多紐約人艱難度日,我們需要認真的逐漸改變,脫離彭博時代的政策,我準備這樣做,我需要紐約市民支持我把事做成。」

據統計,三分之二的紐約人屬於民主黨陣營,不過,其中只有11%的登記選民參與了上一屆市長選舉。

選民黛安娜•卡斯丹(Diana Kasdan):「我認為選舉是民主最重要的一部分,我希望更多人來投票。我一直投票。我查閱候選人資料、議題,確保對他們有所了解。」

如果這次白思豪當選,他將成為1989年以來,紐約的第一位民主黨市長。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