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後砸車 毆打老人小孩 自稱來自「民政局」

【新唐人2013年11月6日訊】11月3日凌晨,網友「南江人」在麻辣社區南江論壇爆料。四川省巴中市南江縣一小區內,一年輕人酒後將一個老太爺和一名7歲小朋友打傷,自稱叫曾××,是南江縣民政局的。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2日晚9時許,一位酒氣熏天的年輕人走進南江縣小河朝陽安置小區停車場,試圖打開一輛小車的車門,但使勁拉卻沒拉開,接連換了幾輛車還是打不開。男子發怒了,嘴裏罵罵咧咧,隨後手腳並用,對著一排車亂砸、亂踢。

物管看他確實喝多了,怎麼勸都不聽,無奈編了一個借口,說外面有人找,男子聽了這話,偏偏倒倒走出停車場,大家趕緊把停車場的門關上。

時隔不到一分鐘,男子再次返回,強行將門推開,再次沖入院內,並強行撕爛一輛車的雨布。一位老年物管見狀,急忙上前阻攔,卻被男子順手推倒在地。老人的小孫子上前扯住男子衣袖,卻被男子用手機砸中眼部,當即流血。混亂中,男子好幾次聲稱,自己是縣民政局的。

南江縣民政局副局長賈峨透露,打人男子姓曾,在民政局開商務車,屬於臨聘人員。

網友質疑:「曾某當晚為啥去停車場?商務車是否被其公車私用?」

更有網友不滿:「怎麼出事了就說是臨時工,也不換個借口,臨時工就不用承擔責任了嗎?你們用人單位就想置身事外嗎?沒有責任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