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裸身橫死家中 乳房被割

【新唐人2013年11月6日訊】11月2日凌晨,溫州市鹿城區藤橋鎮一出租房發生一起謀殺案,一對母女裸體死在床上,乳房被割,兇手作案後縱火逃離現場,幸被鄰居及時發現撲滅,未釀成火災。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2日凌晨4點,藤橋鎮上寺西村寺南路一棟出租房內,住在2樓的一名租客下樓去上廁所,突然看到1樓的一個房間往外冒煙。

門沒有反鎖,只是虛掩著,輕輕一推就開了。這名租客抬頭看到一雙腳在床沿上,覺得不對勁,下意識地退了出來。

住在著火房間隔壁的苑女士,聽到喊聲後,她和其他租客提著水桶去滅火救人。火勢並不大,很快就撲滅了。

現場的情景把每一個人都嚇壞了,一對母女並排仰面橫躺著,全身赤裸,上半身在床上,腿從床沿掛下來。著火的是地上一堆黑乎乎的東西,沒有燒著床上的衣物,但母女倆的腿上都有燒焦的痕迹。

據目擊者透露,房間內的地上、床上有少許血跡,而且受害人存在乳房被割的情況。

據知情者說遇害的母女倆是河南人。母親姓萬,今年33歲,女兒姓賈,年僅14歲。今年2月份,在苑女士的介紹下,一家三口來溫州打工。丈夫在瑞安當保安,因往返不便,丈夫賈先生差不多要一個月才能和妻女團聚一次。

賈先生說,事發前一天,正好11月1日鞋廠放假,他趕到溫州市區和妻女團聚。上午一家人去銀行存了上個月的工資,中午一起吃飯,下午3點左右他才回瑞安。

當晚6點左右,萬某說去老鄉那裡打麻將,苑女士陪著萬某女兒出去買手機卡。晚上8點她們回到出租房時,正好萬某打完麻將回來。此後,她們便各自回房睡覺。

苑女士說,事發前一天一切都很正常,晚上也沒聽到她們房間有不對勁的聲音。

房東林女士說,她這幢出租房共有十幾間小房間,居住著20多名租客。晚上院子的大門會關閉,但並不會上鎖,租客們的房間全憑掛鎖防盜。

萬某租住的房間不足10平方米。擺設很簡單,除了靠牆的一張床,還有一個柜子和電視機擠在一起。透過窗戶,可以看到床上雜亂地堆著一大堆衣物和被子。

2樓的一名租客曾反映,事發當晚,他曾看到兩名陌生男子經過萬某的房間門口,不久房間就起煙了。

警方初步判斷,母女倆是被人殺死在房間內的。該案性質惡劣,但留在現場的有效線索不多。

相關文章
評論